玻璃

“你是一支不灭的赞歌。”

男朋友很幼稚是怎样一种体验?(1)

  问题:男朋友很幼稚是怎样一种体验?

  

  830个回答  显示最高赞回答

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·

  

@要成为海贼王的男人

  

  

  谢邀。

  这个问题我真有蛮多话可说。

  本人男,95后摩羯座,大一新生,就读于首都某知名电影学院表演系。男朋友和我都算是娱乐圈业内人士,为防万一被认出来,就叫他k好了。不会解码,有人猜出来了我也不承认,心里清楚就好,谢谢合作。

  k比我大三个月,高一届,是我直系学长。我俩出道都很早,几年来各自发展得不错,娱乐圈就那么点儿大,两个挺红的同龄人,居然一直没碰上面,只能感叹神奇的缘分。后来我每天都在幻想,要是早点碰到他该多好啊,一只软乎乎的成年前的小猫咪……

  咳咳,扯远了。

  总之,直到上大学前,我对他的了解还停留在网上的资料和经纪人的描述中。他唱跳男团出身,在组合里是队长,一双水光潋滟的桃花眼会让人想到人间四月天,各种评价都说他懂事有担当,靠谱不胡闹。于是,我先入为主地对他有了个成熟稳重的印象,当时还有点庆幸,因为作为当红的艺人,我俩以后假如在学校遇到了,就算不熟,也要互相做出客气礼貌的姿态。我心想,这人应该心里都有数。

  后来才发现,什么客气啊礼貌啊……呵呵。全都是我的臆想,不存在的。他跟我想象中那个疏离有分寸感的cool boy一点都不一样!!!

  

  

  

  

  第一次见面是开学前几天,我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,在学校附近的便利店里买东西。我正在最角落的货架选麻薯,就听见外面有骚动,还有女孩儿的尖叫什么的,然后店门口的风铃一响,就见一个身影旋风一般地狂奔了进来!!!

  我跟你们说,他那时候真的太灵活了,我最开始愣是没看清他脸长什么样,就只看到一个瘦瘦白白的男孩子,穿着一件偏大的黑T恤,顶着毛茸茸的短发,跟个小兔子一样惊慌失措地到处乱窜。

  “完蛋了完蛋了怎么办要被追到了!!!”一边窜还一边紧张兮兮地自言自语。

  傻乎乎,但是有一点点点点点可爱。我一头雾水地看着那只兔子,想着。

  兔子的视线扫过我的方向。我站的位置恰好是个视觉死角,冰柜挡住了大半货架,在我背后留出一个小空隙,堪堪够一个人猫着腰挤进去。

  他一定也看到了这个空间。因为下一秒,他就直直地朝我冲来,一头扎进了懵逼的我的怀里!!!!

  我:????????

  哥们儿你有毛病吗?????随便往别人怀里钻的啊??????

  虽然那兔子抱起来挺舒服的,腰特别细,黑发间还有股极淡的百合香气,但是!!!直男如我,好吧是当时的我,内心充满了惊恐!!!我完全是怕这人摔倒,才勉为其难伸出手搂了他一下的,一点别的想法都没有,真的。

  我还没义正言辞地质问他,就觉得一阵晕,原来他抱着我转了个圈,自己退进了那个站在门口看不到的死角。

  “哥们儿,借我躲一躲,帮我一下!!求你了。”他踮起脚尖,在我耳边小声又急促地说道。然后他就可怜巴巴地蹲下,缩了起来,把脸埋进膝盖。

  顺便说一下,他是那种骨架比较纤细的男孩子,我一手能抓住他两只手腕。他站着不比谁矮,蹲下却是小小的一团,我站在外面,整个人就是一个人形屏风,把他挡得严严实实。

 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了,脑袋里回荡着他轻声细语的恳求,耳朵脸颊都发烫。我不仅没有拔腿离开,还细心地调整了一下自己站的角度。

  “人呢人呢!!!我刚刚还看到他了!!!”便利店的门再次被猛地推开,六七个叽叽喳喳的女孩探进脑袋,吵得不得了,每人手上都拿着手机,一副随时准备拍照的架势。

  我戴着鸭舌帽和口罩,脸基本上遮得啥也不剩,像一个普通的顾客一样波澜不惊,继续挑我的麻薯。此刻,我从小磨炼到大的演技发挥了作用,比起我腿边紧张得直喘气的那只兔子,我简直冷静稳重到爆炸。

  女孩子们扫视了几眼,没发现目标,终于满心遗憾地走了。

  最后一声叹息也在门外散尽,我松了口气,放下麻薯,看着兔子从小角落里钻出来。

  才一会儿,他脚就蹲麻了,怎么这么娇气。我看着他摇摇晃晃的样子,赶紧上前去扶,一边又忽然想要数落他:“这位朋友,你是欠了钱没还,还是骗了人小姑娘的感情啊?这讨债队伍还挺庞大,你……”

  兔子忽然抬起无辜的小脸看着我。我们视线交汇了。

  我剩下的话全都掐灭在喉咙里。

  我终于看清他的脸。

  他一双好清澈的大眼睛盯着我,波光流转,眼尾上挑,三分灵动,三分淘气,还有四分不自知的风情。他的小脸皱起来,皮肤嫩到能掐出水,像个桂花馅儿的小汤圆,两颗虎牙咬着润泽晶莹的唇,跟我软软地说着抱歉抱歉,可有礼貌了。

  我当场死机,身体处于无政府状态,鬼使神差地伸出手,帮他抚平衣服上的皱褶。

  我在干嘛啊????

  他一段致谢词结束,末了,似乎没忍住,挑着眉毛很疑惑地问了我一句:可是,你真的不认识我吗?

  不是,等一等!!!!!

  我的大脑强行重新开机中。

  我认识你!!!!

  这人tm不是我刚刚才在手机上看过的wjk吗????







知乎体初尝试!非常短小。

希望两位老师早点见面!

反响好的话或许会有后续的嗷!我的脑洞还没有都写完呢!!

评论(17)
热度(391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玻璃 | Powered by LOFTER